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长城夏日日常智障5/5

农药夏日小脑洞quq
虽然是段子but感觉写的有点长,求小天使们耐心看完:D
【塞外的风沙真大xd】
蟹蟹大家的蓝手手和红心心【笔芯】

1.【吃冰嘛?】
“哥我想要那个!”百里玄策趴在冰柜上盯着里头。 “哦,老板……”百里守约修着自己的枪说道。
“可是那个看起来也好好吃啊~”
“那换那个。”
“不能都买嘛?”
“不行,每周吃冰的预算只有那么多。”
“那那哥你不吃么?”你吃我就可以两份都点了。
“我宁愿多买一个鹰眼。”百里守约斜睨了百里玄策一眼,小破孩。
“哥~”
“诶你们能不能快一点啊!”有人不耐烦了。
“就是这双冰组的店塞外就这么一家,人这么多都等着呢。”
“快点快点啊热死了。”
啧,烦死了。
百里守约终于修好了枪,然后,一枪——爆了冰柜。【帅气】
“这么烦的话。谁也别吃好了。”百里守约把枪放了回去,淡定地看着一群人抓狂。
“你你你!”店老板气的连话都说不清爽了。
“咕咚”百里玄策咽了一口口水,“哥”,指指门外,“你要完了……”
“?”!百里守约转头,僵住,“花爷。。。”
最后花木兰扛着重剑付了罚金把两个被揍得对方都认不出谁是谁的装逼犯带回了小队。
【“哥,为什么你受罚我也要咧!”“兄弟!”】

2.【西汉组一脸懵逼】
“队长!”铠把目光从文件上转移到帐子口,帐子口两个脑袋直勾勾盯着他。
铠觉得心里有点发毛。。。
铠有点难过。。。
铠不能认怂。。。
“有事不?”明知故问啊,自从这俩兄弟被禁止出去吃冰以后在这热到地上能烤pizza的塞外已经热哭了(其实只有百里玄策),每日“问候”铠,求放他们出基地。拜托你们已经上双冰组黑名单了好吧?
话说安琪拉来旅游的时候有直播过塞外沙地烤pizza……味道还可以的。
“队长啊,我们想去坊市。”百里玄策奉上了(他认为)最真诚的笑容。
“去了干嘛?”
“吃……买铭文!”百里玄策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赶忙改口。
……铠嘴角不受控制地抽了抽,你吃的东西真奇怪,前天打野刀,昨天红宝石,今天铭文?
呵呵^_^
“你花爷不同意。”铠歉意地向二人笑了笑。
“你又不是兰陵王,”百里玄策不高兴地噘嘴,“那么怕花爷干嘛?”
铠高深莫测地笑了。
百里守约没拦住,眼看着百里玄策头上出现了三个小记号。
救不了你对不住了,弟啊,哥一个脆皮ADC也很绝望啊……
“出门左转。西汉组有枣药丸,免费的。”
【兰陵王 击杀 百里玄策】

3.【女人心,木兰针】
兰陵王开大闪进了花木兰的帐子,在她脸上落下一个轻吻后顺势坐到了她对面,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花木兰看着茶杯飘到空中见怪不怪,伸手准确无误地戳到了兰陵王的额头,茶杯颤了一下回到了桌上。兰陵王拖着腮出现在木兰眼前。
“高长恭,你天天开大在我们营里浪来浪去,很有空啊。”花木兰拍拍桌上一叠文件,鼓着嘴眯眼瞪着对面温柔看着她的兰陵王。
“没有,”兰陵王说着拿出一个袋子,就这么在桌上腾出一块空地,开始处理事情。“忙里偷闲,过来陪你。”
花木兰心里突然感动(划掉),“你就过来陪我批文件……啊?”
“嗯,”兰陵王认真地点了一下头,花木兰气笑,兰陵王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我们府上的事情比你们军营里少多了。”
微笑。
微笑 。
花木兰张了张嘴,想了想又从文件上撕下了一张纸,刷刷写了几笔,拍到兰陵王手上,“来了就别批文件了,帮我买东西去,我这几天不想动。”
“哦哦!”兰陵王顿时露出一个“我都懂的”的表情,转身出门。花木兰放心地往椅背上一靠,舒服的闭上了眼。
“花爷!西……”诶军营里事情真**多【扶额】
等她处理完回来,一进帐子就看见桌上一个大包,里面东西买好了,旁边还有一份双冰组店里的冰淇淋。
冰淇淋……【口水】
花木兰盯着冰淇淋定了半天。
吃吧?不不不你想死吗?
不吃?可是那是我最喜欢的口味啊……
……mmp兰陵王你买这个干嘛!
兰陵王从外头回来就看到花木兰坐在那里盯着,盯着,不由失笑,坐下吃了一口。
吃了一口……
高长恭,你666!花木兰感到自己额头上出现了一个空心十字。
“?”兰陵王吃着突然感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一抬头看到一脸怨念的花木兰,顿时领悟!猛的一拍额头,“诶诶我给忙忘了,”兰陵王伸手从袋子里翻出一瓶红糖水递给花木兰,换来了她嘴角一个张扬的笑容。
“温的,喝吧。”
“这么大热的天难道我还指望它是冰的么……”
【“今天花爷批的文件怎么回事,一会全是叉,一会全是勾……?”】

4.【好人卡】
苏烈今天没什么事,
所以苏烈想要去坊市。
“苏烈,帮我带一包靛青一包深蓝的线!”花爷说着递给苏烈钱。“好咧。”“好人,蟹蟹!”
“苏烈,”苏烈刚走了几步,铠又叫住了他。“麻烦帮我去坊东那一下我订好的打野刀。谢了!”“行的”
“苏烈,”又走了几步,百里守约从旁边窜了出来,手里还有没画好的机枪图纸,“帮我带一下我在北市定好的破甲弓吧谢谢谢谢你是好人!”说完一串话 他又急急忙忙窜了回去,诶呀还有那么多枪图要画。
苏烈看了看忙碌的大家,感慨了一下,又想了想,唉,这么多东西等下小心忘了,便找出一张纸记了下来,压在桌上,回帐子里拿东西,准备出发了。
百里玄策悄咪咪目睹了一切,在阴头下一边躲着太阳一边思念双冰组店里的冰淇淋,看着苏烈记完突然心生一计。“嘿嘿”
百里玄策偷偷溜了过去,抽出纸,留下了一行字——“苏烈大哥,麻烦帮我带一瓶盐汽水,一份巧克力冰激凌,谢谢~”,留下银票,把纸和钱塞了回去。
然而,百里玄策,可怜了,花爷刚巧出来倒水,也目睹了一切。她用手肘戳了戳兰陵王,兰陵王会意地点点头,隐身过去在纸上改了几个字。
苏烈拿到纸,发现上面又多了一行字,好脾气地笑了笑,出了营地。
“队长,你的刀。”“好好,谢了。”
“花爷,你的线。”“谢咯,长恭把你的衣服拿过来……”
“百里守约,你的破甲弓。”窜过来,“好好好谢谢谢谢。”窜回去。
“百里玄策,你的零食。”“啊啊啊谢谢苏烈大哥。”
“嘿嘿,”苏烈笑笑,挠挠后脑勺回去整理东西了。
百里玄策兴高采烈地拆开了包装,看也没看就吃了一大口。“噗——”
一口巧克力汽水混合着盐味冰淇淋被喷了出来。
日!纸条一定是被人给改过了mmp!
兰陵王隐身看完了戏,回去转述给花木兰,两个人笑得像两个傻逼。
【“苏烈你知道么?”“知道啊。”“那你……”“嘿嘿”】

5.假装有第五条。:D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