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峡谷CP们的夏天【多CP】【杂食动物×1】

甜食,张嘴吃糖w
如果ooc了怪我,求轻打quq
还有天美爸爸给峡谷里装个空调吧,,,

备香
中期,对方野区红Buff草丛,刚刚对面团灭一波。
“刘玄德,你个半残血不回城干嘛?我拿Buff谢谢。”孙尚香提着重炮满头大汗地蹲在草丛里,汗水一滴一滴顺着她的头发往下淌,齐刘海被粘成一缕一缕地粘在额头上,双马尾搭在了她脖子上被刷的一下甩到后面。
我靠,孙尚香吐槽了一下天气,热死了。
“嗯,你拿Buff。”刘备看红爸爸出来了便放了第一枪,却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块手巾,又轻又小心地替正在打红爸爸的孙尚香擦掉了一些汗水。
“刘玄德,挡着我视线了!诶你……”孙尚香看着红爸爸一爪抓掉了刘备一点点血,不由得加快了打buff的速度。“你不要命拉?给buff送人头?”
“别担心,”刘备收起手巾把孙尚香的刘海朝两边拨开,露出光洁的额头。“我有复活甲。”
孙尚香打完buff看看刘备脸上欠扁的笑容再低头看看脚下红buff光圈。真是……夏天热死了!
热的脸红ฅฅ*
红Buff:日,我是白天灯泡我真亮
这时敌方露娜复活了突然从旁边小野草丛一个位移窜出来月下无限连,双杀!蛤蛤蛤蛤蛤蛤。(划掉)

瑜乔
“周瑜大人。”小乔端着凉好的绿豆汤走进书房,体贴的放在正在处理文件的周瑜手边。
“小乔,”周瑜放下文件有些兴奋地抬头,“来来我们去峡谷我给你演示一下我更新过后的技能,以后排位带你飞~”
“诶,好啊……可是……”外面好热啊,我有点不想出去。。
“要是我的更新技能可以配合你的用就好了,一定很66”
“好吧。。。”小乔看着平日里冷静的周瑜大人跃跃欲试的表情,根本没有办法拒绝好嘛?
峡谷里周瑜一套连招收了四个人头,残血逃走了敌方刺客。周瑜回头朝小乔笑得自信不防被回头一刀的阿轲来了个暴击。
【阿轲 终结 周瑜】
小乔正在一旁扇着扇子来减少周瑜一套带来的滚滚热浪,就看到阿轲给自家周瑜大人来了这么一下,顿时黑化了……
“周瑜大人……阿轲姐,对不住了!”
【小乔 击杀 阿轲】

信白
“狐狸,想不想吃酥炸鲲?”
狐狸·李白懒懒地趴在小丘上的树荫里,热的动也不想动。他极缓慢地转头,韩信看着紫色狐狸眯着眼一脸迷茫地看着自己,有些心疼又有些心痒,忍不住伸手戳了戳狐狸毛茸茸的耳朵,转手抬起狐狸的下巴挠了挠,顺着翻手抚着狐狸顺滑的皮毛。
“热,别碰……”讲真这么热的天李白上午刚刚打了几局排位现在一点力气也没有,最多只能动动尾巴在韩信手上有气无力的扫两下。“啊你不热的吗。。?”
“……你有见过哪条龙被热死的吗?”韩信捉住李白的尾巴上下绕着玩,看着李白狐狸嘴角勾起宠溺的笑容,掌心覆上凉凉的温润龙鳞,李白不由得挨过去蹭了蹭。
“你要是,嗯,觉得热,就别去了……”李白微微眯了眯眼,傲娇地转过头去。
“好。”韩信脸上的笑容闪瞎了过路一群超级兵
诶我家狐狸最萌了啊哈哈……
为什么偷鲲那么逗比的事情能被你们弄得那么秀恩爱啊喂?!

云亮
【红Buff草丛】
“君主,大小姐,你们看见我家军师了吗?”备香在打红,突然旁边窜出一个赵子龙。吓?!
“没有啊。”“哦哦,再见。”一个位移瞬间不见了。“等等,我好像在……”“算了走远了已经,玄德,去下路清一下兵线。”“……行吧”
【小山丘】
“李白韩信你们看到我家军师了不?”韩信趴在狐狸旁边正用鳞片覆盖了手心有一搭没一搭绕着狐狸柔软的尾巴玩,李白胸前睡得昏天黑地。韩信在听到赵云的脚步声就手快地捂住了狐狸耳朵,顺便把一碟炸得金黄的东西塞到身后。赵子龙肯定又弄丢他家军师了。“没有哈,子龙你加油。”
【峡谷】
赵子龙进去的时候正好目睹周瑜一套带走四个人后被阿轲暴击,小乔黑化——word天好吓人,经过周瑜一套峡谷里空气温度至少比外头多十几度,小乔硬生生把温度降了下来。。。
赵子龙张了张嘴没敢说话,看看评分表,没有诸葛亮,便悄悄出了峡谷。
……
……
赵子龙感到很难过
赵子龙很颓废
以后再也不忘记恢复闹钟了
早上起来看不到自家军师的睡颜真扎心
突然他脑子里灵光一闪,赵云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
【朝歌遗迹】
尽头站着的果然不是影像,诸葛亮扇着扇子调戏着小菜鸟们。
“军师,你来这里干嘛?”
“玩啊。”
“好玩?”
【点头】“这里比较凉快啊”
“好吧好吧,我陪你”
“嗯嗯,其实我看你睡着没喊你,昨天晚上那么多人召唤你”
“没事,”赵云揉了揉诸葛亮的头,然后一甩枪帅气地站到了诸葛亮面前。
……
【玩家:什么鬼今天朝歌遗迹那么难过的么?】

【段番】
邦良
“刘邦,你看到我们家军师了吗?”
“???张良是我的!”
“……”我说,我家孔明啊。。。
张良在旁边听得一脸尴尬,一滴冷(re)汗顺着脸颊滑倒衣服里。他戳了戳刘邦:“孔明……”
“哦哦哦哦哦哦——不知道。”
“好吧谢谢了。”影之龙枪位移留下了一个影子。
刘邦看他走了,一个转身大力抱住了张良蹭啊蹭啊。“诶呀还是我家子房最好最乖了了蛤蛤蛤”
(-ι_- )冷漠,热死了
“刘老三。”
“?……!”
【“刘邦,你脖子上这狗链子干嘛用的?”“保,保持距离。”】

评论(1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