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王者峡谷抱抱团【喜闻乐见】【温暖你的心xd】

突如其来的脑洞:D
依旧和夏天和作死有关xd
最后有福利(假的)
先心疼现在的抱抱团一秒hhh

1.其实王者峡谷里很早就有这个抱抱团了,发起人究竟是谁已经无从考究……大概是某个被峡谷里的CP闪瞎狗眼的某个英雄。

2.抱抱团原来的宗旨:给世界传递温暖和关爱,为受伤的人造就一片美好的天空。

3.抱抱团现在的宗旨:面对新英雄要怎样?调戏!调戏!调戏!

4.抱抱团刚刚成立的时候几乎所有英雄都参与了进来,不过一个星期之后固定团员里的女英雄就走的差不多了,啊不包括一个顶两个汉子的花爷,也不包括钟情于战争和金钱的钟无艳。

5.几个星期过后固定团员里的好看的/有主的男英雄也走的差不多了。

6.在有新英雄出的时候抱抱团的人数会突然达到一个顶峰,真正地对新来的小天使传达爱与正义。(?)

7.抱抱团目前的固定团员:金金,廉颇,钟馗,老夫子,墨子,关羽(的马),花爷,钟无艳等

8.抱抱团从古至今没有情侣,一开始也不允许情侣加入。不仅因为团里单身狗太多,还因为他们会抱住对方就不撒手了。

9.啊,你说花木兰?例外啦,不服向下看第10条。

10.如果你真的感到伤心难过无所留恋也无所谓,可以去抱抱团寻求安慰,但是切记,珍惜生命,不要找花木兰(除非你是妹子或者孙膑元芳),你的头上可能会出现三个小记号。其他随便。

11.如果你真的感到伤心难过无所留恋但是不想付钱,不要找关羽的马,那是抱抱团吉祥物,抱一下要付钱的;也不要找钟无艳,那要付很多钱。你付的钱冬天会被拿去请安琪拉烤串,夏天会拿去请双冰组做冰淇淋。

12.如果你真的感到伤心难过无所留恋但是不想花很多时间,别去找老夫子,你走不开的,最坏的结果是被抱抱团团员挨个抱一遍,最好的结果是被灯柱拴住半天。你一定要去的话我建议你带一本书一个小板凳。PS:半夜没有灯读书可以选择这个,不过你多半会被想睡觉的老夫子一灯柱打死。PPS:哦,还有墨子。

13.其实一开始还是有人选择金金这个面糙心软的汉子,但是自从他买了爱与正义来宣传,大红唇吓到人过后就没什么人找他了。

14.抱抱团没有成功调戏的几个英雄:诸葛亮(赵云护着),鬼谷子(?_?人呢),大乔(同鬼谷子+怕被坑),太乙真人(同大乔)

15.其实抱抱团想过要调戏大乔,结果被乔姐送到了不知道哪里,回来路上靠两条腿走整整花了他们两天,从此歇了这份心思。哦,关羽只花了一天。

16.啊,你问铠啊?花爷说是为了保护他不受抱抱团团员蹂躏,拉他入了抱抱团。啊,你问铠坚持了多久?一天吧。

17.铠在团里的那天是抱抱团最近来人最多的那天,都是来找(tiao xi)铠的。铠回营地以后拉着木兰感(ku)叹(su)峡谷里的人真热情直到兰陵王在他头上标了记号。

18.铠回去以后手都握肿了,头发被揉的乱七八糟,衣服也凌乱的像被**了一样,第二天他就请了病假,从此再也没有去过团里,看见都绕道走。

19.夏天到了抱抱团还是在努力工作,木兰在军营处理事务钟无艳努力赚钱除外。在峡谷里逛几圈一定可以看见几个糙汉子拉着一匹马,带着一块牌子,上书“王者峡谷抱抱团——给你温暖给你爱”。

20.其实大夏天的这么热没有人去找他们要抱抱。

21.好吧平时也没有。(除了木兰那里)

22.没有人找他们要抱抱,也没有召唤师召唤他们的时候他们就聚在一起掼蛋斗地主打八十分。

23.老夫子仗着阅历最深,赢的也最多。关羽手气最辣鸡。

24.抱抱团男子上分指南:换上自己觉得最帅气的皮肤,看见人就上去怼√

25.抱抱团男子掉分指南:换上自己觉得最帅气的皮肤,看见人就上去抱√

26..其实抱抱团团员人都挺好的,你可以去找他们玩。孙膑就经常去找钟无艳,两个人一起去血王宫欺负菜鸟召唤师。

27.你也可以去找金金帮忙恶心人,爱与正义或者华尔街大亨都是100个金币一次。很划算的。

28.据说抱抱团的下一个目标是百里兄弟。

29.但是又据说在听到百里守约做饭赛神仙而且是个弟控过后就算了。毕竟团里军营里的人都只会做黑暗料理。花爷还扛着重剑看着呢是吧。

30.告诉你个神奇的事情,韩信是被抱抱团踢出来的。这家伙抱抱不抱人,抱起人家的东西就跑。抱过庄周的鲲,李白的假酒啊什么的,在抱起干将老婆的时候被干将一个击飞怼成了重伤。不知道被举报多少次了。

31.还有还有,李白也是被踢出来的。因为他抱抱不抱人,而是一搭上别人的肩就拿出葫芦:“是不是兄弟/姐妹,是就干了这杯酒!”谁要喝他的假酒啊喂。也不知道被举报多少次了,和楼上韩信挺配的,是吧?

32.西汉组被踢出来不仅仅因为韩信,还因为他们占着团里的地方卖枣药丸。

33.扁鹊因为把某些病人带到团里治疗导致有女英雄吐了而被踢出团。

34.抱抱团广告:【福利】王者峡谷抱抱团,真正的爱与正义!现在拥抱吉祥物打五折只要250个金币一次哟~

35.替抱抱团打call√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