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我的鲲被人伤心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关于鲲单恋韩信的奇怪故事hhh
撩鲲而不自知的韩跳跳【托腮】
放心这里信白药鱼党不拆CP
占tag致歉【笔芯】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可怜我家鲲最近怎么了?】

1.
“你不累么?”鲲艰难地低头好奇地看着在这大热的天里还能举着这么重的自己汗流浃背跑那么远的男子。
“累啊……”男子一甩红色高马尾,“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偷鲲,嘿嘿嘿,居然这么成功。”
“……”鲲撇撇嘴,是啊真的很成功。除了被自家主人和主人CP的减速下毒弄得只剩下丝血。不过这货跑的贼几把快,居然给他跑掉了。
不然他准给扁鹊小哥哥拿去试毒,变得满脸青紫浑身浮肿。谁让你动了自家主人的东西呢。

2.
“诶……呼!”韩信跑到一个草丛,放下了鲲,擦了擦汗。
“我很重吧?”鲲善解人意地拨弄着草对那个不知在想什么笑得满脸痴呆的人说。怎么笑成这样?这人长得还挺好看的,可不想他傻了。
“嗯。”韩信盯着鲲,吃了个血包回了一小格血。“你自己不能逃么?”
“可以啊。”鲲看自己蓝又满了,于是为了给他演示自己放个二技能放个三技能跑的比他还快,就连放了个二三技能。小波浪荡啊荡荡到了丝血的韩信身上。
【庄周 击杀 韩信】
“?”远处正生气的庄周一脸懵逼,想想想不通又一边思念着抱枕鲲,一边睡着了。

3.
最后还是路过正要回家的诗仙大人把鲲抱了回来。
李白盯着鲲左右晃着脑袋。韩信这是成功了?可是他现在在等他复活诶
。他伸手摸了摸鲲,入手的触感凉爽而温润,令他眼睛一亮,不由得扑上去变成狐狸在鲲身上滚了几滚,舒服地趴着不动了。
啊……怪不得庄周每天都在鲲背上睡得七荤八素的,换他也愿意啊!我连假酒都不要喝了!
鲲感受着背上毛绒绒的触感,僵硬……
庄周不让它碰那些一看起来就毛绒绒的动物,可是它真的好喜欢啊……
鲲再次感叹了一下毛绒绒的美好,突然有些担心那人会不会和庄周一样,也不让它感受毛绒绒的美好。

4.
韩信踏进家门就看到紫色的狐狸趴在鲲背上,两个人(?)依偎在一起就这么睡着了,不由得轻轻笑了笑,走上前想抱起狐狸回房间。
“怎么了?”脚下突然传来一个轻柔的声音,“你要把他抱走么?”
鲲有些难过地看着韩信,果然,也不让么?
韩信小小一惊, 诶还以为他们都睡着了呢,他挑挑眉,又小心地把狐狸放了回去。
“算了。”反正看狐狸也挺舒服的。他想。“两个危险的小东西。”
他没有注意到鲲的眼中闪过一丝奇异的光芒。
这人真好!!!鲲顿时觉得这人看起来更好看了。不过,他没有主人帅哦,嗯!

5.
鲲是被吵架声吵醒的。身上毛绒绒的触感已经消失了。它挪动自己笨重的身子,凑到窗口。
韩信抱着李白,紫色的狐尾从他臂弯荡下。对面的庄周气的脸都红了,要不是扁鹊拉着,庄周早就放三个小蝴蝶,然后顺手拿过扁鹊腰间的毒药泼在面前嬉皮笑脸的人身上。
!主人!鲲刚想喊,却突然止住,从楼上观望着,最后却看见他们不知达成了什么共识,庄周向男子身上扔了一瓶绿毒,气红了脸拉着扁鹊走了……
“大鱼啊……你主人真是凶啊……”是啊。
“也不知道扁鹊怎么忍受的了?”怎么忍受不了?他们会进房间商量,大半天一过什么都好说了。(?)
“不过,这段时间,你就待在这里吧。”男子说着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诶……好啊。不用回去做电灯泡了诶。
话说鲲啊,难道你在这里不是当电灯泡的嘛?

6.
“那个,鲲啊,你吃啥?”韩信蹲下身一边逗弄着鲲一边问。
“呃……鱼?”鲲歪了歪大脑袋。
韩信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鲲不是在说自己。可是,家里没有鱼诶……“鲲,”韩信点点鲲的头。“我带你去钓鱼吧。”
“嗯……好啊,李白去嘛?”
“他啊?”韩信想到了什么,笑得温柔。“他等会要去打排位诶。我不和他打,他不让我抢野的。而且他去,我钓的鱼不够吃的。”
那就只有我们两个?“好啊……”鲲抬头凑上韩信红色的高马尾,轻轻蹭了蹭。“你钓鱼?”
“不然呢?”韩信转过头用力揉了揉鲲的头,“看我对你多好。”
“嗯嗯!”鲲用力点了点头,庄周都没给它钓过鱼。韩信的身影在鲲晶莹的水蓝色眼睛中一点点荡成了柔和的水波。

7.
商场
“鲲,上,放蝴蝶!限量版狐狸窝!”
“鲲,上,放蝴蝶!高级宠物湿粮!”
“鲲,上,放蝴蝶!特级沧海水波!”
“?给我的嘛?”
“是啊,狐狸的买好了,你的还有一堆东西,快走啦走啦。”
“……啊?”
“诶嘿嘿。”韩信一撩马尾。“我答应庄周好好照顾你的,再说了,应该的。”
鲲看着递过来的购物清单上自己名字后面密密麻麻写着的一大堆东西,脸上微微有些泛红。

8.
球场上阳光里,韩信单手运球,三步上篮。
“帅气。”可惜李白累得(?)睡着了看不到。
树荫下鲲只拍拍旁边的雪碧瓶子,权当做回答。
韩信看着懒懒趴着的鲲挑挑眉,怎么和庄周一样啊。。
“诶,鲲。”韩信抛了抛球,“你会打么?”
鲲有气无力的摇了摇头。
韩信随手一扔——“嘭!”鲲的头泛起了红痕。韩信急忙跑过去,“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他伸手刚刚碰到鲲的皮肤,就被烫了一下,连忙缩手。
“你……”怎么办怎么办……啊!韩信突然一拍脑门,转身就去小卖部买了十几瓶水倒在鲲身上,然后迅速地把鲲抱了回去。
“我很重吧?”阳光给韩信镀上一层金光,在鲲眼里熠熠生辉。
“这个时候……就不要……说这些了吧?”咬牙切齿,真,重,啊。

9.
半月转瞬而过。午后温暖的阳光从窗户中映入室内照在互相依偎的一人一狐一鲲上。
“鲲啊,你在庄周那里一般干什么?”韩信闭着眼睛问鲲。
鲲半眯着眼躲着阳光,想了想,“睡觉,战斗,放蝴蝶……嗯还有发光。”
韩信不由得失笑,如若李白狐狸不是夏天不怎么动,家里真是连灯都省了。
“韩信,可以把我们鲲还回来了吧?”庄周的电话。
“鲲,你想回去不?”
鲲有些迟疑。回去么……当然好啊。可是……回去了就没有人带我去钓鱼,带我去商场装逼(?),带我去打球了吧……
鲲心里突然有点难过。

10.
最后鲲还是回去了。
它心里从来没有这么复杂过。
好像突然开窍了一样。
他不是听不到晚上主卧里隐隐约约的声音;
也不是看不到韩信和李白看对方时眼中的深情。
只是……鲲又一次把头埋进了水里。

庄周把鲲带回来的时候就感到了什么。
这么多年战友相处,他明白。
他知道不是韩重言那家伙的错。
但是是他先把鲲偷走的不是么?

韩信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明明之前协商(?)以后还好好的。
现在打农药一看见有庄周扁鹊就怕。
己方不卖队友只卖他。
敌方疯狂gank反野减速针对他。

李白曾经隐约提醒过他,
最终失败。
韩信在感情这方面,
大概只对我敏感吧。
李白有些自恋地想。
回手就揍了韩信一顿。
爽!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