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塞外的阳光5/5【长城守卫军】

江南地区的夏天还是这么热呢……
不知道塞外怎么样
应该更热吧xd
承接夏日日常智障5/5
不记得的小天使可以选择回顾一下【比心】

1.【Ice Cream】
最近百里守约白天沉迷厨房但是一直不告诉大家他在做什么,也一直不见有东西端出来,很神秘的样子。
营地的厨师有点担心百里守约要放大招了【并不】自己怕是要失业。
大家都试过悄咪咪地窜进厨房:
花爷被笑脸相待地请了出来;
隐身的兰陵王倒是成功潜入……了一分钟,只看到了桌子上的瓶瓶罐罐,然后就被发现,一枪轰了出来;
苏烈假装自己歌唱多了喉咙痛想拿冰糖,被守约挡在门口,手里捧着一颗冰糖可怜兮兮回去了;
百里玄策进去偷偷吃了桌上的东西,噗得一声就吐了出来,被百里守约踢了出去,还得了一句“还不是为了你哦”;
铠……这家伙明目张胆地在众人注视下进去了,出来的时候满面春风,死活不肯说,还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玄策。
md死gay
玄策:委屈。
百里玄策变成小狐狸趴在营地门口的树荫下,想着被拒绝的双冰组的冰淇淋心塞地抓了抓耳朵。还有哥哥……最近比冰淇淋还冷漠。
QAQ
突然有人踢了踢玄策,玄策气鼓鼓地回头,尾巴炸得老高,却在看见是自家哥哥百里守约的时候歇了气焰。百里守约递过一份飘着白气的东西,玄策一个翻身蹿起来闪现一般凑到跟前。
“这是……冰淇淋?!”玄策抬头不敢置信地看着守约,百里守约哼了一声,“惊喜,吃吧。”身后的铠一边挖着冰淇淋球一边含糊不清地对百里玄策说,“你看你哥……对你多好。”
“呜呜呜哥……”玄策接过冰淇淋就扑了上去,感动得眼泪都要出来了,被铠用一根手指点在额头上阻拦了下来。
糟心的蠢弟弟。哼

2.【放飞自我】
苏烈最近的歌单很奇怪。
不过苏烈最近看的书很正经。
夏天刚刚开始的时候,他对着大漠上的黄沙大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众人顿时觉得这个夏天不会热了。
真的热到炸了过后,他在阵前开始高声喊:“你就像那沙漠里的一把火!”
敌军被喊得军心扰乱暗中商量三月不攻城。回到营地众人都拍着苏烈的肩膀夸赞他,第一次觉得他的歌声如此动听。
后来好不容易下了一场雨,大家都跑到雨里撒欢儿,铠和花爷在雨中比赛扔回旋镖(剑);百里里变成两只就冲了出去,第二天沙漠上出现了不少深坑,成功坑到了想趁雨后突袭的敌军;兰陵王在雨中躲避着雨练着轻功;然而当苏烈欢快地冲进雨里却脱口来了一句“哗啦啦啦啦下雨了”粗犷的声线唱出了小姑娘一样的歌,末了又接了一句“我好像见到了那如丁香般哀怨的姑娘。”
两把剑突然擦肩而过同时插进了柱子里;百里里什么都没听到还是一个爪滑险些摔进刚刚刨好的坑里;兰陵王脚步一乱被淋成落汤鸡。
“内个,苏烈啊,”花爷最终开口,“你最近看什么书听什么歌单啊?没啥,就是我有点好奇。”
“?”苏烈想了想。“经典书籍啊,我好学吧?夏天应景歌单,你要听不?”
花爷看着苏烈一脸期待认真好学乖巧,终究没能狠下心告诉他真相。

3.【内甚贤能】
“来来来,玄策搭把手。”今天铠生日,百里守约把最后一盘菜从厨房端出来,终于呼出一口气,在铠和百里玄策中间坐了下来。
铠拿过纸巾细细擦去百里守约顺着脸颊向下滴落的汗珠,看看桌上色香味俱全的菜及正中一个手工大蛋糕,再转头看看累的靠在自己肩上的百里守约,感动之余鬼使神差开口,“守约,你教我做饭吧。”
众人:……
百里守约差点把嘴里一口果汁给喷出来。
他抬头,声音颤抖地问铠:“你认真的?”
铠仔细想了想,点头,“……嗯那。”
“可,可是你给我打下手还不如玄策咧。”
“……你相信我呗,就当我生日礼物了。”
百里守约挑挑眉,凑到铠耳边“那今晚的礼物……还要么?”
“自然是要的。”
众人:md死gay
第二天,铠就悄咪咪起来进厨房,淘米洗菜,做完看看时间,轻轻把百里守约吻醒,扶着他来到厨房。
!!!
(*ˊᗜˋ*)期待
(-ι_- )冷漠
啊我昨天收拾好的厨房里面为什么全是水菜上面的蜗牛哪里来的不是洗好了么米为什么全部泡在水里难道柴火可以不用劈直接放进去的嘛真是骚操作
等到铠真的会做饭(只会做饭啊什么的主食,菜太难为他了),百里守约认为自己拯救了世界。
我真帅。吃着铠煮的饭的百里守约觉得自己天下第一帅。

4.【集市凶杀案】
“诶大家,”苏烈领着包向坐在一起聊天的众人挥了挥手,“今天早上不算热一起去集市么?”
“好啊好啊,我正好要去拿预约好的枪。”
“哦我要去买新式辔头。”
“我也……”
于是一行人在苏烈欢快的歌声中出发了,目标,集市!
诶大家高兴一点,至少这次苏烈唱的歌正常了。
“木兰。”
花木兰回头,猝不及防额头上被贴上了什么。
“高长恭你干嘛?”
“这个花黄,很衬你。”
花木兰笑得得意,一拍兰陵王的肩,两个人挽着手走了。
一边铠见了这一幕,低头想了想,拿起旁边摊位上的一个攻速之枪帮百里守约装在了枪上。
百里守约先是一愣,然后抬头对铠灿烂一笑,“谢谢。”这是咋了?不过,也好。
铠澄澈的蓝眼睛里全是守约。早上斜升起的太阳将温和的阳光披在百里守约身上。
好看……
铠不假思索地便伸手抚上百里守约的脸:“你就是我的天使啊……”
旁边赶早市的欧巴桑欧吉桑用一种神奇而微妙的眼神看着他们。
百里守约敏感地感到四周微妙的眼神,脸上突然爆红。
铠又小心地用手指摩挲了一下百里守约的脸庞,“怎么了,脸突然红的那么厉害。”
百里守约看着铠温柔蓝眼中的自己,脑子里突然“嗡”得一声——然后一个过肩摔把铠摔倒了地上。
路人:!!!小伙子冷静。。。
铠:委屈QAQ约约恼羞成怒了。
最后百里守约愧疚地把铠搀扶回了营地。
铠:哭着笑得开心

5.
假装有第五条xd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