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农药の大学③【两个智障】【社团活动上线!】

嘿嘿嘿本章作死二货×2
给孙策点蜡
社团活动上线!西汉组,抱抱团友情出演~
给执着的妲己小姐姐比心!
ooc我的求轻打作者
(●'◡'●)ノ❤

8.【小屁孩们】
“嘭”四个杯子碰在一起发出了响亮的一声,胜利的深色液体在杯子里泛着一个个小气泡——四人将可乐一饮而尽。
“你没看到绿布那个脸色哈哈哈,是吧赵云?”孙策向赵云一挑眉,晃了晃空杯子又倒满了一杯。
“……蛤?”赵云一脸懵逼,吕布跟我有什么关系么?
“貂蝉。”诸葛亮突然提醒赵云,声音平静地听不出情绪。
赵云扶额,“她是我妹妹啊,只是没有血缘关系吧。”
“嘁——”孙策拉长了声音,叼着杯子笑得奇怪,“小屁孩不敢承认。”
“你难道会喜欢从小到大一起,知道对方尿床几次半夜拉起来被揍几次的人嘛?”赵云把嗤笑还给孙策,“小屁孩这么小怕是连酒也拼不了吧。”
孙策一把把筷子摔在桌上,“服务员,啤酒!”
“石头剪刀布——!”
……两个幼稚的小屁孩。
周瑜淡定地一筷子夹掉最后一口夫妻肺片,眼角一瞥发现诸葛亮在角落里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诸葛,陪我去上个厕所。”
“你是女孩子么?”诸葛亮闻言愣了一下,还是起身跟着出去了。
等到二人回来,一打开门他们的嘴角同时抽搐了一下,真的,还没几分钟,小小包厢里的气氛已经变得惊天地泣鬼神了,原来的行酒令还算正常,现在两个已经半醉的人人手一罐啤酒。
然后……
赵云:“两只小蜜蜂呀!飞呀!花丛中呀!”
孙策:“钱!老,老板!枪!枪!嗝——!”
赵云头后的抹额束带跳啊跳啊跳得诸葛亮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也跳啊跳,周瑜已经不想说话了,这两人兴致勃勃喊的行酒令完全不同,居然还能对上划拳的时间,真是有意思。
呐,孙策出了布,赵云出了剪刀,赵云赢了!
然后……赵云端起酒喝了一大口,“啧,运气……真差!再来!”
(-ι_- )
诸葛亮默默从赵云身后走回座位,不解气地在经过时伸手在他背后拉了一下他的抹额,顿时遮住了赵云的眼睛,赵云一个没注意,拿错了东西居然管也不管就灌了下去。
“噗——!雾草什么东西!”海鲜酱油和芥末,棒!
“蛤蛤蛤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蛤蛤蛤……”这边孙策看见了笑得不能自已,眼角瞥过一个人,长发及腰甚是撩人,直接伸手勾搭。“妹子……嗝!看那个傻逼蛤蛤蛤!我兄弟是不是有毒……?我兄弟!嗝……都……有毒!哈哈哈——”
妹子——周瑜皱了皱眉头,忍。
“妹子我跟你说——哈哈,我!酒量超群!连喝三天!不带喘!”
周瑜眉头不受控制地跳了一下……忍。
靠在周瑜肩头孙策见人没有推开自己,得意了,整个人吊在周瑜身上,“劳资,天下,第一,帅!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了!
周瑜猛的向后退了一步,孙策整个人直接掉在了地上,再次发出了一声“嘭”的巨响。
“酒醒了?”
孙策捂着额头抬头看着周瑜阴森的脸,脑子里混混沌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公瑾?”孙策突然嘿嘿嘿笑了一下,笑得非常傻逼,“是你啊?”
这次周瑜很好地忍住了把滚烫的茶水泼在孙策脸上的冲动。
只是在他身上狠狠踩了一脚。

9.【社团活动上线!】
   【进击吧,妲己学姐!】
“诶,大二了新社团开始了我们可以选了诶。”诸葛亮说着敲敲上铺的栏杆,清脆的响声回荡在宿舍里。“居然有编程社。”
周瑜突然想到去年这个时候,大一不让报社团,编程社不让二人破格进去,结果二人直接坐下来破了编程社的新防护程序。后来当时大四的编程社暴躁的社长差点打了诸葛,是被谁拦住了?
……怎么记不清了?
“那今年,要申请入社还是去砸场子?”谁啊……到底是?
“只怕我们连他们方圆5米都不让进了。”诸葛亮突然用怀疑的眼神看向周瑜,“砸场子?你变了哦,那个好学生呢?还回来!”
“呵,那个周瑜早在被你们抄作业的时候离开了。”
……妈妈这个周瑜好可怕。
周瑜翻身下床,又踹了一脚孙策,这才解气地出去洗漱。
下午,两个人一人拖着一个宿醉刚醒头疼刚解的家伙到了学校林荫道,道边各个社团的铺子想尽了各种方法招揽新大二的学生。
几人看着书法社的一个学长从隔壁滑轮社“抢”来一个新人后向隔壁骂了一句娘转头就换了一副谦和有礼的形象对那个学生说,“欢迎加入有着和谐礼仪风骨的书法社”,齐齐打了个寒战,诸葛都不觉得早上的周瑜有什么吓人的地方了。
一路走过去,诸葛内心的这种想法更加强烈。
先看图书馆门口,阅读社的张良学长介绍完社团,那人致歉转身要走时旁边突然窜出一个紫毛仓鼠拽住新人,扎着高挑红色马尾的帅气小哥适时地递上一颗糖,新人在热情攻势下只好吃下,张良学长温和一笑,“吃了我们的枣药丸,就是我们阅读社的人了,欢迎加入!”新人刚想发火,看着狗链长枪仓鼠球(?)又只得悻悻闭嘴。
再看小卖部旁边抱抱社打出大海报大横幅——“入社活动多!社团经费管够!社员抱抱五折特别划算!”社团的铺子口程咬金学长穿着爱与正义的皮肤脸上友好的笑容分外狰狞。里头花爷拿着一大叠入社申请单扇着风,旁边一支笔悬在空中转动好像在被人玩弄。“那是兰陵王学长和花木兰学姐!”有学生崇拜地停下脚步。“要不要入社啊?”程咬金看学生害怕退缩的样子连忙又补了一句,“可以近距离接触兰陵王花木兰哦。”看着学弟在威逼利诱之下颤抖着交上单子,程咬金嘴角狰狞的微笑又加大了几分。
……
……妈妈这个地方好可怕我要回家。
背后炙热的视线让周瑜转过头,身后站着一个有些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的学姐,正用发光的双眼盯着他。
“这位学弟,你对话剧社有兴趣吗?(●v●)”
“我……”没什么兴趣。
“你很有话剧的天赋哦!加入我们社团吧!”
“可是……”天赋?什么鬼?
“加入社团有机会……不,我绝对让你饰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主角!”
“等……”桥豆麻袋!
“考虑考虑啊,有很多人像演朱丽叶呢!”
“等等!我是男的。”
“嗯我知道!你是计算机系学霸之一周瑜嘛,来我们社团吧!姐罩着你!”
“不是……”我不需要……
“我相信你可以的!加入我们吧!”
“学姐……”
周瑜看看旁边死党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再看看后面两个一脸懵逼没睡醒的二货第一次感到了心累。
话说,这么一闹好想突然想起来了。
当时护着诸葛的人,好像就是赵云!
那么……

【广告】
峡谷抱抱团限时折扣!
一次只要25金币!
爱与正义更是只要20金币!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欢迎前来选购(划掉)

对抱抱团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翻阅一下在下之前写的农药峡谷抱抱团【捂脸比心】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