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我是龙!

智障体【不】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你好我是龙
炖肉炖到心态爆炸然后从石墨溜出来……
大半夜放什么毒
这波脑洞好冷啊
先屯着w

1.套路
作为一条白龙,韩信表示他可以上天入地。
李白,“呵呵”
“我是龙!”
“哦。”冷漠。
“你是天!”
【李白 击杀 韩信】

2.反套路
作为一条子龙,赵云表示他可以七进七出。
诸葛亮,“科科”
“我是龙!”
“哦。”冷漠。
“你是。!”
【诸葛亮 击杀 赵云】

3.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作为一条黄鳝,东皇太一表示他……我是龙!!我是龙!!!我是龙!!!!!!
后羿,“你高兴就好。”
“你不走套路!”
“你不也没走?”
“我走了一半!”
【后羿 击杀 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 击杀 后羿】

4.唉不管了
作为一个猎龙者,花木兰表示……套路?花爷从不走套路!
来来来,长恭。
一起收人头。
我给你几个助攻。
兰陵王,“……”
【花木兰 双杀 助攻 兰陵王】

GJ

评论(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