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农药大学⑥【完结章!!!】

啊哈哈完结了
挺快的的【不】可能有番外⑦啊什么的
完结章意外挺多,大改啊期末考啊什么的
特别心态爆炸的还从头再来了一次,对,就“biu——”的一下码完的字都没了哭哭
不敢再在正文里放链接了
所以之前的那些章节链接我就放在评论里吧
好吧不废话了w
皮的,这章废话大典(不)
给小天使们比个心
我回来了~\(≧▽≦)/~

18.【歌剧魅音】
体育系没课的上午,赵云得以沉迷网游。双手略过留下几道残影,屏幕上的人物随着指令以几个刁钻的角度将敌方一一斩杀,VICTORY!
他小小欢呼了一声,揉揉凌晨4点挣扎起来以后饱经风霜的双眼,彻底瘫在椅背上双眼失神地看着顶上的一个蜘蛛网,以至于忽略了一旁刺耳的,劣质椅子划过地面的声音——直到一张印着不知什么的纸片将他的双眼覆盖。恍惚见他仿佛看见了刚刚在游戏里斩杀的怪物。
然后——一肘子怼过去。
“嗷——你干嘛?”孙策揉揉手臂,有点委屈地抱怨。
“你才,干嘛?刚打完,不补眠?”
“给你我们戏剧社的票,2张,你可以带女朋友来啊……哦等等你没有女朋友。那你可以带诸葛亮来哈。”孙策把椅子坐的一翘一翘的,自以为像极了中世纪的骑士。
赵云:嫌弃。
“省省吧你,现在精神头很足啊,小心晚上瘫着上台。还有,你是觉得,周瑜,不会给阿亮票?”赵云语速慵懒地说完,摇摇晃晃起身。“起来起来,我要补眠。”
“你现在补眠?”
“嗯,我下午还有校外篮球评审赛。放心,我会去看的。”
“那啥,你忘了上午有课。”孙策表情很奇怪,“所以我准备下午补眠。”
“???”
“老夫子的理论课。逃不了。”
“???”WHAT THE FUCK??!

(下面可以选择快速看部分)
【歌剧魅音之赵云在想什么】
三排17座。。对了是这里
诸葛呢?怎么一回头这家伙跑了?(所以你还是和诸葛亮一起来的对吧)
哦在,跟上了。
啧这么多人。
去买的爆米花?还行
啊——有点困。
快开始了。
哇那是。。。周瑜?
这个头发编的。。。呦,不是孙策前两天一直在练的么,这操作,可以可以。
这么正经的历史剧。。。完了有点困。
诸葛还买了汽水,好吧。
记得晚上带他出去吃宵夜,晚饭他一边写报告又没吃多少。
后面妹子在说什么?
策瑜?
这啥?
卧槽这才是骚操作啊!
学校论坛画手太太会不会画他们。
诶呀都是兄弟这怎么好意思……不画!
这个操作当然来一波,不画对不起自己。
反正没人知道是我。(你好像暴露了什么少年)
女装的话……为什么会想到诸葛?
不行不能脑补这个……有点脸热是怎么回事。
蛤蛤蛤这个舞姿厉害了
……
……
💤💤💤💤💤💤💤
……诸葛干嘛推我
哦太抱歉了居然睡着了嘛?
还好还有结尾。
这个……难道他们要真的亲上去?
借位……好吧。
???!!!!!!????他说啥???!!!
这什么操作我操了我真是操了
不画真的对不起人了
(后面有揭示,耐心看下去)

【歌剧魅音之诸葛亮在想什么】
好挤……怎么这么多人。
我要跟不上赵云了!!
有爆米花?买一份吧,晚饭没怎么吃有点饿。
虽然赵云都快喂我吃了……(你明明很想对吧?)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对一份就好加两瓶汽水。
欸这个位子视角挺好的。
哇周瑜这个头发……真像妹子的,拍下来拍下来,妲己眼光可以,学校女神榜可以刷新了。
后面妹子才发现策瑜吗?我都悄咪咪吃了好久这对cp了。
……这家伙怎么睡着了
挺好的正剧啊。
啧让他打游戏不休息。
心疼。
让他睡会儿吧。
后面的……妹子……为什么在讨论云亮!!!正主在前面好嘛!!!注意一下!!
什么学校论坛有我们的帖子?
我怎么没看到?
我耳朵肯定红了……不行得把迷之笑容压下去。
看剧看剧。
……
好虐……
不行这一段最经典得把他喊起来,醒醒。
怎么会真亲,肯定借位啦。
???!!!!!?????!!?
卧槽!!!!!这下子……肯定真亲了!!!!!
我果然没看错!!

【歌剧魅音之周瑜在想什么】
好好演好好演,加油
……
……

这段就躺着?有点无聊。
话说一会那段……欸借位借位。
排练的时候也是借位。
有本事真亲啊!
你在想什么啊滚滚滚。
不过真的差点亲过啊喂……
高中毕业那时候真心话大冒险啊我为什么要坐他对面
不过如果我不做他对面岂不是就是别人了。
不行不行。
但他借位本事倒是一流啊,别人都没看出来。
现在光明正大地借位。
脑动托腮。
悄咪咪睁开一条缝看看
欸他凑过来了。
不行啊还是控制不住紧张。
周瑜你别怂啊。
反正不会真的。
有点失落……
够了……别这样。
还是怂。
好近了……
等等???!!!!??!!!!!???!!!
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
烟花炸裂
模模糊糊做了什么说了什么
懵逼
懵逼
持续懵逼

【歌剧魅音之孙策】
好好演好好演
啊啊啊好紧张!
稳住稳住。
一定要成功。
孙策面上演的认真心里一堆杂乱的想法。
第一次听到有男生想给周瑜表白,孙策心里一下子乱了。
他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以前不是没有人给周瑜情书。他自己也收了不少。
只是从来没有男生。
好像突然醒悟。
为什么不是一个系却暗搓搓把两人弄到一起,可以说是从小到大的情谊,但是孙策骗不了自己的心。
台上的镁光灯有点刺眼,周瑜的头发经过了自己的手每一个转身都带着不一样优美好看。有一种……满足感。
我希望是,天生一对。
他喜欢在早晨伸手撩动那一缕从上铺落下的长发,润滑的感觉是最好的起床铃声,一辈子不想放手。
是的一辈子。
他给自己的从来没在人前出现过的笑,笑到眼角有泪,淡淡的粉红。一起度过的时光,在这里,这个社团,亲手为他换上的衣装,扎起练过千百遍的编发。还有那些小毒舌小嘲讽,别人看不到的周瑜。
我的。
乱了,全部乱了。
一个个片段,纷纷扰扰。
他想,我们的关系,现在只是好哥们。
不够。
我需要……更近一步。
妲己问我借位怎么这么熟练。
没有,其实偷偷地,我从那时起练了许久,更熟练。
今天不过是光明正大来一次,我信,会成功的!

“哦——我的朱丽叶啊——”
近了,别怂!!!
孙策,加油!
周瑜闭着眼呢。只要像平时一样。
一样个鬼!!!多了一句话好嘛!!
不行,不能怂!来,关话筒,加油!!

吻,吻上了?
孙策只是轻轻贴了半晌,却并不妨碍两人的脸瞬间爆红,幕布已经放下了,这个时候后台也不会拉开分隔幕布。
说出来。快说出来!
“周公瑾,我喜欢你。”
周瑜脸怎么也好红。
挺好挺好。他没拒绝。
“你可以,做我男朋友么?”
他点头了。
他点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策突然觉得眼眶有点热。

“伯符,”周瑜的声音有点飘忽,“我话筒没关。”

好了,让他们一起懵逼一会吧。

妲己快高兴疯了。

19.【我当你的宵夜】
“走吧,吃宵夜去。”赵云善良地和诸葛亮给策瑜二人留下了空间。“你今天晚饭都没怎么吃。”
“7点要交的呀。”
“行吧。”赵云狠狠揉了一把诸葛亮的浅蓝短发。“今天去吃新开的日式居酒屋。”
“好。”诸葛亮抓抓头发,“你要喝酒嘛?”
“你想喝?”赵云有些诧异地看着诸葛亮,“也行,明天不上课。”
“没有……只是听说清酒味道很奇特。”
“那就试试呗。”赵云笑的促狭。“喝醉了我背你回去。”
“不会醉。”诸葛亮撇撇嘴,耳朵红了。
他没喝过酒,心里有些小小的紧张。

居酒屋里装饰有些奇特,一个一个小隔间,似乎是为了醉酒后不小心说了什么不被别人听见而准备,带着神秘感。
“……一杯清酒。好了就这么多吧。阿亮你要不要再看一下?”
“一杯?”
“我酒品可能不是很好……”
诸葛亮想想,打了个寒战。“那够了。”顿了顿又补充,“我就,试试啊,我没喝过酒哦。那啥,要是我……撒酒疯……”
“我就把你敲晕了带回去。”
“啊?”
“说着玩的。”我才舍不得。
清酒的瓶子是白瓷的,细长的瓶身盛里窝着一汪清酒,很好看。诸葛亮晃晃瓶子,小心地喝下一口。
“还行!有点甜的。”他眼睛一亮,又咬下一口烧烤。
“那你继续喝啊。”赵云一时不知抱了什么心理,怂恿他。
“嗯……”
一小杯一小杯,两人都不知道它的后劲对于一个从来没有在实验室酒精灯以外碰过酒的人来说有多大效应。
“哇孙策和周瑜,想不到啊。”赵云一开始没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依旧和对面那人聊着天。
“……”诸葛亮撑着头神色有些迷离。
“你醉了……”?
“我其实,很羡慕,他们。”赵云话没说完,诸葛亮一句话让他一怔。这是有喜欢的人了?
“怎么了。”不知为何心里有些没底儿,一下子吊着心情有点酸。怎么回事……他仍然是正常一样开口询问。
“他们,可以,在一起,很幸福吧,像韩信李白学长,也是,我,咳……”诸葛亮又灌了一口,不小心呛到。赵云的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一手从他手机拔出那个细长的瓶子放在桌子另一边,一手轻轻拍着他的背帮他缓过来。“别喝了。你真的醉了。”
“我好喜欢他……”诸葛亮把头埋进臂弯,呢喃。
“是……谁?”赵云突然觉得开口有些困难。
“不能……说。说了……我怕……不行的……就这样……很好了……”诸葛亮突然抬起头,他的眼睛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浅浅一抹盈蓝动人心魄。“我不敢……”
“为什么…?”赵云被自己脱口而出的问题吓了一跳,自己明明没喝酒,不是吗?
“他……很好……”诸葛亮又把头埋进臂弯里。“他……很善良。他就像……阳光一样。”
“……”赵云艰难地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又被某个小醉鬼的自言自语打断。“他……帮我……拦在我前面的时候……我感觉……心里……嗝,被触动了。他的眼睛……很好看……明明就是大海一样的蓝色,偏偏……偏偏像有光一样……不对。不对……他就是,光。”
“第一次有人……带我出去……逃课……吃宵夜……关心我……吃不吃……咳咳。,晚饭!”赵云赶紧反射性地伸出手拍拍他的后背。
心里是真的酸了。
难道在我之前还有人这样……等等
这……
我……
难道……
那么……
诸葛亮倒是缓过来了,酒精将他的大脑糊成一片。恍然未觉身边是谁,自己在干嘛,无意识的在臂弯里开会蹭着脑袋。
“好不容易……和他能够有……这样的关系……好哥们,够了……知道在一个宿舍之后……已经很,开心了……还可以这样……关系这么好……”
赵云慢慢理清了思绪和自己的感情,震惊地有些说不出话。
“……真的……我能和赵云这样……够了……啊我在做梦吧……子龙?”
诸葛亮侧着头盯着赵云。有些傻傻地笑。

“傻吗你?”赵云一把把诸葛亮抱在怀里。
太好了……
我明白了。
还来得及。要是毕业以后分隔天涯才知道,或者永远都不知道,这傻瓜……这样隐藏自己的感情,不难受吗?啧。
“我在……做梦?”
“没有。”赵云侧过头重重亲了一下诸葛亮的发顶。“你醉了,你表白了,我接受。”
……把人扳过来一看,已经,睡着了。
好吧好吧。赵云想,还早。
“服务员,这里买单。”

“啊……头好痛。”诸葛亮混混沌沌地醒过来,宿舍里没人。一手捂着额头一手伸过去扒过手机登上论坛,诸葛亮整个人一下子头更晕了。“我……没醒,对……”
再看一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荣耀大学学生自由论坛】
【热门置顶贴】
【震惊!话剧社孙策表白!罗密欧朱丽叶HE】
【更震惊!目击赵云公主抱诸葛亮翻墙回校,甜度MAX】
【体育系计算机系联姻贴:四大系草都内部解决了,你还在等什么?】
……

回忆像元气弹一个接着一个砸得诸葛亮发蒙,脸色通红地埋进了被子里。
门口传开了开门的声音。
“阿亮?”

好吧,再让你装睡一会。
你绯红的耳廓已经出卖你好多回了。

20.【完结√】

评论(10)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