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神梦【水果组の日常】

水果组睡前小甜饼√
身在日本旅行在一个店里吃饭时突如其来的脑洞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请多谅解蟹蟹

“今天就修习到这里,大家再见。”橘右京挽了一个剑花收刀回鞘,向学生们鞠了半躬。
“老师再见!”一个个严肃的小脸在鞠躬转身后立刻绽开了花,纷纷找上自己的父母,小声说着收获。
橘右京换下道服塞入自己的挎包,转身突然发现桌上的许多小礼物,饼干寿司贺卡。他挠挠束起的头发,将它们收了起来,看着礼物边贺卡上稚嫩笔迹写着的祝福的话语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是怎么了?虽然我很高兴,但是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么?
橘右京有些奇怪,但还是欣喜地将东西收好准备带回去慢慢看。
关了社门才7点钟,下了电车也不很晚,橘右京到了常去的那家店。店面由一对年长的老夫妻照料,旧而干净,传统的美食味道纯粹而美好。年迈和蔼的女店长递上包好的饭盒,互相道谢后女店长又加了一句“神明庇佑,祝橘右京老师天天好运。”就连在厨房忙活的男店主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向他真诚笑了笑。
橘右京意外地连连道谢,受宠若惊,今天这到底是怎么了啊?
橘右京感觉自己脑子里全是今天学生家长们谈论的脂流茶,晕乎乎的。
“啪嗒——”他小心地打开了门,轻手轻脚地把大包小包放到地上,一抬头再一次愣住了。
他家小菠萝正窝在沙发上,毯子盖了一半,餐厅里两盏小小的电蜡烛,让房间里充斥着昏黄温暖的灯光。桌上一对流光溢彩的红酒杯倒扣着,未开的红酒和开瓶器就放在两份甜品中间。
他走到沙发前把马可波罗抱到怀里,马可波罗揉揉眼睛醒了过来。
“你回来了?”略微沙哑的声音让橘右京有些心疼,他伸手拿过桌上的冰水,凑到菠萝嘴边。
“嗯,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么?”
马可波罗一口水含在嘴里有些哭笑不得,咽了下去才施施然开口,“你猜?”
“剑道日?”橘右京自己说出来都不信。
摇头。
“教师日?”啊那不是9.10么?
果断摇头。
“啊……我猜不到了。”
马可波罗直起身,一改平日的嬉笑活泼,郑重地看着橘右京的眼睛,“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啊?原来如此啊。”
“这是你有我的第一个生日,”马可波罗点点头,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以后……”
“以后我的每一个生日,都请你陪我一起度过,好吗?”橘右京替马可波罗说了出来,眼中的温柔和满足全都落在眼中人的身上。
“好。”马可波罗倾身抱住橘右京,不想让他看见自己脸上的一点点红晕。
笨蛋。
你的耳朵已经出卖你了啊。橘右京侧头吻了吻菠萝红透了的耳廓,伸手更加用力地抱紧的他的菠萝。
“好的。以后,今生,下辈子,一直都要。”
橘右京满意地感到菠萝发烫的脸在自己颈肩像一只小猫一样蹭了蹭。

啊,真好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