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农药の大学②【多CP】【杂食√】

依旧农药大学~
ooc我的
给小天使们比心(●'◡'●)ノ❤

6.【街机霸王】
“来来来周瑜接上接上!”孙策一移手柄,棕发像素小人跳开,露出破绽。对面隔间的赵云的黑发像素小人见状立刻想补一下终结了孙策,却被诸葛亮的蓝发像素小人阻拦了,
赵云还没来得及疑惑,就看见周瑜的红发像素小人跳了过来,顿时领悟,转身投出一枪移开位置。“阴险啊阴险。”
诸葛亮的一套CD刷完了,绕着周瑜快速转了一圈想打断孙策的回血。周瑜靠普攻被动推开诸葛,旁边赵云斜刺进来,孙策恰恰恢复一跳躲开。
“幸好幸好。”孙策来不及庆幸,又投入战斗,替周瑜挡掉了诸葛的大。
“孙策,”周瑜皱着眉指挥,“你第一段向诸葛那里跳,第二段回来攻击赵云,我游走拖住。”
“行。”
对面隔间诸葛看周瑜的像素小人微微顿了一下,“呵”了一声,在孙策第二段,周瑜突返的时候移到了赵云前面。
“哈哈我有护盾……mmp我护盾呢!!!”诸葛亮一脸懵逼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倒在地上的蓝发像素小人默默想了想,“靠,我漏了一秒。”
赵云打了一套移开,安慰诸葛亮,“没事没事,你附带爆炸把周瑜也弄死了。”
“真的?哈哈哈太好了,你加油等我复活。”诸葛像充值了鸡血一样又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突然发现游戏时间没多少了。
“啧,赵云你撑一会。”诸葛亮突然想出一个办法,附身钻到机器下面,开始拆底板。
“woc?诸葛你干嘛?哇你……666”赵云哭笑不得,这人,真是学以致用啊……
诸葛亮拆到一半正准备改,突然发现一丝光亮,诶?
“周瑜,你……”
“嘘,反正等复活。”
“行,一起。”
“诸葛。你复活了。”赵云突然喊了一句
结果两个人对视一眼,本来好好的突然开始给对方使乱子。
“周瑜你……”
“这线……”
“……!”一声细微电流响声,两台机器屏幕同时暗了。
赵云:“……”
孙策:“……”
最后诸葛亮周瑜用尽毕生所学在上课之前争分夺秒地把两台机器修理好了。

第二天韩信和李白打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输。
郁闷的韩信被李白狠狠羞辱了。
作死的李白被韩信狠狠羞♂辱了。

7.【血拼】
“香香,大小乔,我们去买东西吧。”貂蝉刷着手机突然眼睛一亮,有衣饰展览!
“诶……我们不用买了。”大小乔向貂蝉挥挥手。
“行的。”
孙尚香闻言把视线从重弩上转到貂蝉的星星眼上,嘟起嘴,“买什么啊?”
“买衣服啊。我整个暑假忙忘了居然没买新的舞蹈服。”
“……”孙尚香突然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
“诶……香香你没有血拼过嘛?”
“有啊。”
“嗯,那不就好了。”
“可是……”
“诶呀走吧,拉上吕布刘备,让他们拿东西。”
可是我的血拼和你的不一样吧……
商场。
“香香,我去那里,你去那里,带好清单,加油!”
“啊……嗯。”
孙尚香照着清单仔细找着,好不容易找啊找啊找到一家,放眼望去全是人。
“怎么办……”一转头才发现刘备比自己还茫然,只好咬咬牙冲了进去。
“呼……终于买到了,接下来是……”
“哇又这么多人!”
“……”
……
“哈哈哈大小姐驾到!速速让开!”
“可怜的家伙,连个屁都没有收获!”
孙尚香发现战斗算个屁,Buff算个屁,血拼才是王道。
尤其是在买到限量版破甲弓之后看到店里人们心塞的表情这种兴奋感又刷新到了一个新高度。
看着刘备怀里手里一大堆东西,孙尚香骄傲的笑了。
一群战五渣!
“香香,我有些东西没有买到,”二人汇合,貂蝉对孙尚香略带可惜地说,眼光一瞥看到刘备怀里——雾草草草草!
“哇香香你居然买到了元素杖!啊啊啊销量版痛苦面具!香香我爱死你了!!!”
“蝉儿……血拼,真的好爽啊……”孙尚香的声音有些颤抖。
“是呀。”貂蝉心满意足地翻着四大包东西然后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以后,有这种展览啊什么的,告诉我啊。”
“好好好!一起来!”貂蝉对自己比了个心,战斗力+500
香香GJ!
别问我为什么最后吕布和刘备心里是哭着回去的。
吕布还好些,已经有点习惯了。
刘备打了无数寒战,突然感到了绝望。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