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琼琚

大学了,随缘更新

峡谷海滩假期√【三国组】

三国组的海滩智障夏日
难得的假期不算日常√
原来想写长篇结果改成3个段子了。。。万望见谅
【妄图承包整个海滩←w←】

1.【醒醒】
“孔明……孔明?”赵云看看窗外并不遥远的海岸线,摇了摇怀里的孔明,见人一点反应都不给,睡沉了啊这是,昨天没有多折腾他啊……心疼,但还是忍忍心低头在诸葛亮耳边小声说道:“醒醒,快到了。”
诸葛亮靠在赵云肩上还是迷迷糊糊的,在他脖子上蹭蹭,“困,再睡一会,就一会。昨天晚上……太累了。”
怎么把我说的那么,我昨天真的没做什么啊……好吧好吧,大不了到时候把他抱到宾馆房间。赵云抬起不搂着诸葛的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发顶。
后排孙尚香看见这虐狗的一幕,回头又望了望后面:小乔枕着睡在周瑜腿上;虞姬甄姬分别靠睡在项羽曹操身上;貂蝉在吕布怀里玩着一个绿色的泳帽一样的东西;就连关羽张飞都和谐地睡着(大雾)。再转头看看靠在自己肩膀上睡得像死了一样的刘备,心里突然升起一股无名怒火。
“咚!”刘备委屈地捂着自己被狠狠撞到玻璃上的额头。

大家把行李放到旅馆,诸葛还在睡,赵云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去陪诸葛,结果被大家用看禽兽的表情盯得一脸懵逼。

2.【四ji儿图】
三国组的小公举们一看见关二爷把小苹果拉出来,就兴奋地丢下自家CP拉着小马驹儿出去浪了。
关二爷看着甄姬把蔡文姬抱上马,虞姬护着走了,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一路上都没给小苹果喂好吃的,连忙拎着包赶了上去结果不可避免地成了摄影师。
晚上回来关羽得意地翻看着给小公举们新拍的照片,翻到三人和小苹果的合照的时候突然灵机一动。
“四ji图啊这是。”
“什么四ji图?”
“嘿嘿”
“春夏秋冬?”【摇头】
“不是八骏图?”【摇头】
“内个,陈圆圆董小宛柳如是顾媚?”
“……”尴尬沉默。
“谁说的。”关二爷严肃的脸涨红了,虽然看不出来。
角落里刘禅弱弱举起了手。
“死小孩你从哪里听来的?”孙尚香抬手就是一脑瓜子。
“之前爸爸看视屏的时候我听到的啊。”
“……刘玄德!!!”
替刘备点蜡w

【这位先生请问你要去干什么?】
【听演讲】
【这么晚了你去听什么演讲?】
【和少年儿童教育有关的演讲】
【演讲者是谁呢?】
【是……我的妻子。。。】

3.【忍住不浪】
“曹操大人,文姬想去海上玩ノ☀”蔡文姬一手牵着甄姬,另一手拉着曹操的衣角。
曹操看着蔡文姬碧绿的写着渴望的萌萌的大眼睛,完全……拒绝不了好嘛?
“文姬想抓鱼,抓鲲一样的大鱼。”(庄周:阿嚏!)这个……恕在下无能为力。甄姬温柔的摸摸蔡文姬的头,“走吧,等大人找来船,我带你去抓。”
“好好好。甄姐姐最好了~”
曹操不由失笑,问甄姬:“你怎么给她抓鲲一样的鱼啊。”
“妾抓不到,还不会用水做一条么?”
“好好,那你们等等,我叫人把船开出来。”
曹操一转身突然想起来自己带了一款史诗级可以用来吓人的皮肤,嘿嘿一笑换上便跟着船出去了。
众人上船,甄姬寻得曹操便伸手拉他出去,猝不及防手穿过了曹操的身体。
“!”
曹操装出一副难过复杂的表情,成功骗到了小甄姬。
“大人,你……才出去那么一会儿……这……”泪水毫无预兆的从甄姬眼角滑落。
曹操慌了,“不是不是,诶,那啥,你听我解释……”他想替甄姬擦去眼泪,这皮肤却不容许他这么做。
甄姬哭得更厉害了。
“大人,不要抛弃阿宓……”记忆最深处,一片黑暗。
曹操心里漏跳一拍,触到逆鳞了……
完了……

【“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无数海盗砸了你的港口,毁了你的船?”众人了解后心疼阿宓的加勒比小姐对曹操如是说,曹操大人羞愧地低下了头。】

评论(3)

热度(52)